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暂时人车分离分赴希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欢送晚会上,肯尼亚各方代表和车队队员们联欢

  人民网肯尼亚内罗毕3月21日电 (记者潘健)昨天,“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结束了在非洲最后一个国家最后一天的活动,下午将6辆用车通过飞机运往希腊。队员们也将乘坐飞机离开内罗毕,中间停留卡塔尔多哈一晚,22日抵达希腊首都雅典。如果顺利,队员和用车将于23日在雅典会和,参加24日举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点火仪式。

  今天晚上,肯尼亚奥委会、SAROVA HOTELS、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肯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联合举行欢送晚会,欢送车队明天启程前往欧洲。

肯尼亚奥委会、SAROVA HOTELS代表、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韩军等分别致辞。车手黄波代表车队感谢肯尼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车队将群策群力,克服各种困难,安全抵达北京,不辜负各界对“龙行天下耀中华”的厚望。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于2月26日从南非开普敦出发,经过25天,行走了10000公里,穿过了南非、博茨瓦纳、赞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5个国家,一路顺利完成了远征活动在非洲段的行程。尽管大家都比较辛苦,但队员们对已经走完的行程非常满意,期待着进入欧洲段后能够继续宣传奥运精神,宣传中国文化。

  人民网记者也将在雅典完成第一次交接,姚晓晨将接替潘健负责欧洲段的报道工作。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