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晶报记者成奥运会火炬手 自称光荣属于每位同仁

  拿到深圳火炬手的名单,记者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吴邦。吴邦的办公桌离记者3米远,称得上是离记者最近的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了。

  2007年4月26日,“祥云”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揭开面纱。

吴邦作为晶报特派记者,现场专访了“祥云”设计团队中的姚映佳等设计师。“我是第一批见到‘祥云’火炬的人,可是绝对没想到日后能有机会成为火炬手,”吴邦说,“2007年10月16日收到上级的通知,我的第一感觉是难以置信。我的本职工作是采访火炬手,从未奢望能成为火炬手的一员。”

  说起当选火炬手的感受,吴邦在欣喜之余十分淡然。他说:“在火炬手的宣传册上,我的工作单位是‘深圳报业集团’。我作为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的普通员工代表,荣幸地接过这一棒。所有的荣耀与欢乐,属于晶报这个集体的每一位同仁。”晶报记者 钱擎/文

  吴邦小资料:1980年8月生于海南临高。2002年6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新闻系,进入羊城晚报体育部工作。2002年底加盟晶报,现为体育部首席记者。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