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张朝阳章子怡抵达雅典 将全程报道奥运圣火传递

章子怡接受采访
章子怡接受采访

  希腊当地时间3月21日23时,平静的希腊雅典国际机场突然一阵骚动。数十名记者飞奔涌向入口处,这时候,满面笑容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和国际巨星章子怡出现在大家面前。

   虽然刚刚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但张朝阳和章子怡两人都显得神采奕奕。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即将于3月24日在希腊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的时候,这两位各自领域内独领风骚的人物“空降”雅典,自然是与圣火有关。

这一次他们不仅作为希腊奥委会盛情邀请的观礼嘉宾将出席奥运圣火采集和交接仪式,还将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与各界要员直接对话,并运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对2008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国际巨星章子怡作为希腊奥委会的官方客人,是沟通东西方的使者,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直击奥运圣火采集和传递的历史性时刻。同时,她还将第一次以奥运官网特约记者的身份,将她在希腊的所见所闻,为亿万网民发回独特视角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