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08奥运圣火采集400记者采访 取火仪式限制严格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就奥运圣火取火仪式有关问题在雅典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持证记者可进入圣火采集的古奥林匹亚体育场现场,但是,只有少数世界级大通讯社的记者能够进入赫拉神庙拍摄取火仪式。

  据了解,届时将有400名左右的记者采访圣火采集仪式。组委会对采访的电视记者限制比较严格,对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则比较宽松。根据规定,中国电视媒体获权进入记者区,而电视转播信号则由希腊国家电视台提供。但是组委会为文字和摄影记者在古奥林匹亚体育场和大理石体育场都预留了媒体区。本报记者将以最强大的报道阵容献上及时和翔实的报道。

  另据介绍,23日将进行圣火采集的彩排。彩排活动也准许媒体采访,本报也将及时予以报道。

  (本报雅典3月21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