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姚明脚伤不适长途旅行 能否参加接力成未知(图)

姚明资料图
姚明资料图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于5月4日进入中国境内——海南岛三亚,起点已经确定在著名旅游景点天涯海角。在罗雪娟赢得奥运会发源地——雅典境内火炬传递第一名中国火炬手的头衔后,谁将成为中国境内火炬传递的第一人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有报道指出姚明可能成为中国境内奥运火炬传递第一人,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易建联则是后备人选。对此传闻,海南三亚市政府和姚明的经纪人均不予以证实。

  三亚市文体局局长廖民生表示三亚市有关部门没有发布过这样的消息,称三亚市火炬手的名单将由奥组委统一确认后公布。

最后更透露姚明并未在三亚市政府上报给奥组委的名单之中,人选需要按照火炬传递的总体安排确定。

  姚明的经纪人陆皓表示并没有收到任何确认函,听到这个消息感到惊讶。对于姚明的脚伤是否影响接力,陆皓说,姚明如参加接力,还需火箭队的队医同意。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尚未接到北京奥组委和三亚方面的邀请:“姚明的伤情大家都知道。但我不是医生,医生说了算。但我知道,他的脚确实不适合长途旅行。” (健聪)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