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官网报道团领取记者证 全过程高效简便快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腊当地时间3月21日 从昨天开始,位于雅典的希腊奥林匹克委员会大楼开始忙碌起来。十几名工作人员在首层顾拜旦像旁边搭了几张桌子,权当临时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活动记者证的制证中心。虽然规模不大但却井井有条,办事效率极高。

  作为北京奥运官网记者,报道团的成员就早早就在相关网站上完成了记者报名和照片上传工作,而在制证中心只需要提交自己的护照就可以很快领到制作好的证件。从开始排队到最后拿到证件,记者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全过程。

对于一些没有能够及时提交照片的已报名注册记者,制证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会用摄像头完成拍照工作,并很快完成制证工作。这个过程也就在10分钟左右。记者证上标明了此次采访的主题和具体时间地点,除了记者照片、姓名、工作单位之外同时还印有希腊奥委会会徽、北京奥运会会徽和记者所在国家的国旗。

  当记者询问有关本次报名采访记者人数的时候,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负责统计工作的相关新闻官员已经前往奥林匹亚市,所以现在还无法提供更加确切的数据。根据希腊奥委会提供的资料显示,本次活动共有两个装备完善的新闻中心,其中圣火取火仪式新闻中心设在古奥林匹亚学院大楼,所以持证记者均可获取讲话稿、火炬手简历、历史古迹介绍及取火仪式新闻指南等翔实的资料。(北京奥运官网报道团 海天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