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正会见国展局秘书长:办博要学北京奥运会经验

  本报讯 (记者 沈轶伦)上海市市长韩正昨天在衡山宾馆会见了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并对客人的再次访沪表示欢迎。

  韩正首先对洛塞泰斯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的各个阶段中给予上海的帮助表示感谢。

  韩正说,世博会筹办到这个阶段,各项工作需要更加追求细致、完美。日前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国际遴选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城市最佳实践区”和“网上世博会”是本届世博会上国际关注的创新项目。

  韩正说,今年中国的头等大事是成功举办奥运会,上海将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好奥运会的各项工作,并将虚心学习、吸收借鉴北京在筹办奥运会过程中的经验,并运用到世博会筹办过程中。

  韩正在会见时还表示,上海将在北京奥运会闭幕之后,推出“全市动员、全民参与、人人动手”的迎世博计划,使整个上海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世界7000万参观者。

  洛塞泰斯表示,目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各项筹备因素都已到位,接下去希望能将各种好的想法付诸实施。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总代表华君铎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