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七名传媒火炬手公话北京奥运:手把祥云传递梦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曾振求 门天清 刘雄)3月19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宣布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资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有7人当选。昨日,在楚天传媒大厦,7名火炬手齐聚一堂,共话奥运梦想。他们分别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总编辑江作苏,楚天广告总公司总经理任大文,楚天都市报副总编辑张仕武,前奥运冠军、湖北日报记者肖海亮,楚天都市报时事部主任谢湖伟,集团技术部副主任程展,《大武汉》副主编张庆。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是湖北最大的传媒集团。据了解,一个集团同时拥有7名奥运会火炬手,不仅创下了湖北新闻史的一个纪录,在中国新闻界的众多传媒集团中也是不多见的。

  江作苏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总编辑)

  奥运精神不仅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是快速发展中的中国和正在崛起中的湖北所需要的精神。我们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就是要借奥运精神来推动我们自己的各项事业。作为湖北最大的传媒集团,我们是连接社会各界的桥梁,我们能有7位编辑记者入选,不仅体现了我们传媒集团在湖北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和影响,也给我们提供了服务社会、彰显奥运精神、推动湖北更好更快发展的精神展示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通过火炬传递这样一次具有时代精神和人民高度关注的活动,来激励社会,共同营造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是借奥运来促进社会更加和谐,人民更加健康向上,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相信在中国新闻史和湖北新闻史上,本集团7位奥运火炬手入选,将会做为一个历史事件而记录下来,成为湖北新闻史、中国体育事业以及奥运事业的一个令人骄傲的亮点。

  我所跑的这200米,我将一米一米、一步一步地去享受这个过程,去感受这个过程,我想,这200米一定会留下美好的记忆和幸福的印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