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七名传媒火炬手公话北京奥运:手把祥云传递梦想

  程展


  (集团技术部副主任)

  其实在报名后,我一直不敢确认自己是否当选,当最后落实后,我特别高兴,而当得知集团有7人当选火炬手之后,更为自己作为唯一一位技术人员当选而感到骄傲。

  我的亲友团已经表示,他们将去现场为我欢呼加油,对我来说,这是我毕生的荣誉,能够参与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短短200米过程,我非常激动。

  谢湖伟


  (楚天都市报时事部主任)

  我曾采访过雅典奥运会,在20多天的采访过程中,我看着奥运圣火在雅典的天空中燃烧。

  当雅典奥运圣火缓缓熄灭时,当地人跟我说:再过四年,我们到北京看奥运会。现在我非常期待当奥运圣火在湖北传递时,能看到大家,发出代表民族振兴内涵的笑容和欢呼。

  张庆


  (《大武汉》副主编)

  我和年轻的《大武汉》都是传媒集团的新生力量,都代表着年轻、朝气和激情,这200米的圣火传递过程也是展示《大武汉》杂志的过程,我想告诉全国,在武汉,有这样一个有生命力的、朝气蓬勃的杂志,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我想若干年后,再来回忆这200米,可能只是记忆中的一小步,但它却是人生中的一大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