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近期加快训练节奏以提高体能 羽毛球队离京集训

  本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今天将前往晋江集训,总教练李永波称集训期内将加强队员体能,并强化训练中的实战感觉。

  结束全英和瑞士两站超级赛后,羽毛球队回京短暂调整了3天时间。针对全英赛中出现的问题,李永波称队员的体能尤其是女单方面出现不少问题,“这段时间我们将加强队员的体能,加快训练节奏。

”李永波表示,“训练和比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感觉,像谢杏芳,3个月没有参加比赛,很难找准比赛感觉,这点需要在训练中去不断强化。”据李永波介绍,中国香港著名体能康复师陈方灿也将前往晋江,帮助张宁等老队员进行体能恢复。

  在晋江45天集训期间,部分尚需奥运积分的队员将参加4月份的印度公开赛和亚锦赛,以确保最后的奥运席位。集训结束后,羽毛球队将参加5月份的汤尤杯比赛。(孙海光)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