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三星公布奥运火炬手名单 推出Rain主唱的奥运歌

三星奥运火炬手代表
三星奥运火炬手代表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将火炬交与三星火炬手代表叶钊颖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将火炬交与三星火炬手代表叶钊颖

  奥运官网3月22日讯 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 (TOP) 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昨天正式宣布了在全球选出的1500多名火炬手,他们当中虽然鲜有声明显赫的“大腕儿”,但这源于平凡岗位上的感动却更让人回味。今后的几个月中,这些“和谐使者”将用他们普通却不平凡的感动引领我们走过“和谐之旅”。与此同时,由三星奥运形象大使Rain用中文演唱的三星奥运主题曲—《Any Dream》及MV也一同亮相。

  三星通过内部推举和面向社会公众的网络及手机两个平台(这是奥运历史上首次运用手机短信渠道选拔火炬手),一共推选出1500多名火炬手,其中包括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名境外火炬手,1400多名境内火炬手(含250名外籍人士),以及250名护跑手。这些具有感人事迹和榜样力量的火炬手均出自各个行业中的佼佼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建设和谐社会执着地奋斗,以自己的行动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理念而不懈地努力着。三星提出的“和谐使者”概念,正是为了强调火炬手的“精神力量”,也正是这种可复制的精神力量的传递,准确地表达了奥运火炬传递的伟大意义。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在致词中表示:“三星在公益、体育、教育等方面与公众深入沟通时,常被一种伟大的进取精神所感动。因此三星火炬手选拔标准也源于那些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他们是一个个传递、创造更加美好生活信念的‘和谐使者’”。

  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副秘书长、环保专家邓仪,通晓13国语言的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干警刘文立(候选人),以及多次夺得国家级比赛冠军的残疾人大学生王恒(候选人)作为三星火炬手的代表手执奥运火炬,与现场媒体分享成为三星奥运 “和谐使者”的幕后故事以及即将传递奥运圣火的激动心情。他们不但是1500多名三星奥运火炬手的缩影,也是所有为梦想而不懈努力的人们的榜样。

  叶钊颖在发言时表示:“作为前国家羽毛球队运动员,在我过去的职业生涯中,曾经获得过多次比赛的冠军,唯缺奥运冠军。而这次能成为三星的奥运火炬手,让我再次参与奥运,从另一个层面圆了我的奥运梦想,我感到非常高兴”。

  三星继今年2月签约亚洲人气天王Rain成为其奥运形象大使之后,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由Rain首次用中文倾情演绎的三星奥运主题曲—《Any Dream》,以及拍摄的MV作品。 这首以北京作为背景,并全程在京拍摄的三星奥运主题曲MV,音乐影像风格积极向上,与奥运精神十分吻合;该曲以多样的表现形式,不仅展现了Rain乐观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同时也传达了三星帮助人们不断追求、实现梦想的理念,以及所展现出的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这一汇聚三星元素的奥运主题曲将在火炬传递过程中以及奥运赛事期间于三星奥运宣传馆(OR@S)内播放,用音乐唱响奥运,连接你我。

  对此,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向媒体表示,“相对于前两届的火炬手选拔, 三星此次更多地关注普通大众,我们希望可以让更多平凡人参与到奥运这一盛会中,同时也投入到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中,带动更多人积极进取,发挥潜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