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无线移动边检上奥运包机 北京边检民警将换装

  本报讯(记者王蔷)今天上午,北京边检总站通报,在奥运会期间,北京边检将投入运行预检预录、无线业务、自助通关等新系统。

  据北京边检总站站长满聚友介绍,为应对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发展需要,今年总站将招收240名新民警。

他解释,预检预录系统就是旅客一上飞机,所有的相关资料将有专门的系统传给北京边检总站,总站可以先期进行核实、录入,待旅客到达机场时,只需简单的复核无误后,即可入境,这在全国边检系统为首创。另外,还将对奥运会官员、运动员的专包机实施无线移动边检,届时,边检民警携带无线便携式机器到飞机上进行现场办理入境手续,无须再进入候机大厅。

  此外,出入境现场已安装了34条自助通关系统,正在试验调整阶段。到奥运期间,入境的中国公民只要用出入境证件在机器上一刷,旅客的所有信息经检验核实无误后,将准予入关。另据了解,新航站楼启用后,北京边检总站民警将统一穿着新面料警服。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