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奥运圣火之路添彩 百万市民清洁火炬传递路线

  今天上午9时,800年卢沟古桥畔,千名环境建设志愿者誓师“见新添彩圣火之路”环境建设志愿者联合行动。记者从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获悉,今起到24日奥运圣火点燃,全市18个区县的近百万市民走出家门,集中清洁美化火炬在京传递路线,为奥运圣火之路见新添彩。

上午,上千名环境建设志愿者沿火炬传递的路线对卢沟桥、宛平城周边进行了清洁。在丰台区火炬接力的第二个地点总部基地科技园区,志愿者们也对道路两侧进行了环境整治,擦拭路两侧的公共设施。在中关村家乐福广场、天坛北门祈年大街、什刹海沿岸以及见证北京建成3400年历史的蓟城柱旁,环境建设志愿者参加各种清洁活动,让古城北京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高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