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姚明受伤引起社会关注 奥运备战受伤运动员一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受伤引起社会各界对奥运备战伤员的关注

    2008年伊始,姚明受伤报销了当时NBA的整个赛季,他的受伤不仅仅引起了美国人的哀叹、吸引了国内无数体育迷的关注,更唤起了人们对于在奥运备战当中受伤运动员的关注。与此同时,也让各国相关体育部门对运动员备战安全的空前重视。

  然而,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备战奥运也进入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然而中国军团却接二连三地收到了一些让人心忧的消息,继男篮核心姚明因伤休养之后,羽毛球队和网球队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看来,在北京奥运之前,已经很受伤的中国军团真得悠着点了。

    高强度的奥运备战对于一个国家的战绩固然重要,但是,在奥运临近的关键时刻,科学合理地训练和参赛才是备战的重点。

    所以,我们有必要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些为2008北京奥运备战而受伤的运动健儿们。为的是感谢他们为奥运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以此为戒,让运动员们在备战时注重自身安全,为奥运储蓄能量。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