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姚明受伤引起社会关注 奥运备战受伤运动员一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篮球-大唐

  ■篮球 膝伤 大唐赴美动手术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大唐曾经流露出为了奥运会可以推迟手术的想法。最终大唐并没有入选中国男篮18人的大名单,至此大唐可以安心去美国做手术,彻底治愈他的膝盖。

  下月初,大唐将飞赴美国,接受著名的华裔医生亚瑟·丁的手术治疗。此次手术加上在美期间的康复,大唐将在美国呆上三个月。这也就意味着赴美手术将让大唐彻底失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在此之前,姚明和易建联先后受伤,而大郅也是带伤参加国家队集训。

国家队在内线遭遇了严重的人员危机。

  在姚明和易建联先后受伤之后,大唐重新入选国家队的呼声高涨。“目前来看,我重新入选的希望不大,所以不能把两件事情都耽误了,我就去美国疗伤了。”大唐说。据大唐介绍,本次去美国疗伤,时间为三个月,而且费用非常昂贵,要花去30万人民币。有意思的是,大唐的好朋友、福建队当家球星龚松林将于本月下旬赴美疗伤,他同样选择了丁医生作为自己的主治医生。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