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姚明受伤引起社会关注 奥运备战受伤运动员一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菲尔普斯

  ■游泳 菲尔普斯

  美国天才迈克尔-菲尔普斯在一起意外事故中伤了手腕,而他为明年北京奥运会备战的训练受到了影响。

  菲尔普斯的教练鲍勃-伯曼证实说,22岁的菲尔普斯在下车时意外摔倒,造成了他的右手腕骨裂。

  不过,伯曼也表示,伤势不会对菲尔普斯的训练造成太大的影响。

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墨尔本世锦赛上,菲尔普斯勇夺7金,打破5项世界纪录。而他也放出豪言希望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再创奇迹。

  “得等到骨头自然康复了。”伯曼说,“对迈克尔,我们采取了额外的一个程序来巩固他受伤的骨头。我不希望这个伤对他的训练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意外受伤之后,菲尔普斯出现在纽约继续他的岸上训练工作。在伤到手腕之后,决定要他做一个核磁共振,结果发现他的骨头发生了撕裂。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