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希腊即将进入夏令时 圣火交接仪式正式全面公布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孔宁)昨天,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孙伟德正式公布了2008年圣火交接仪式详细程序,而希腊将在3月30日圣火交接当天进入夏令时。

  根据希腊国家政府规定,3月30日当天,希腊时间改为夏令时,由此雅典与北京的时差由原来的6小时,缩短为5小时。

3月30日当天下午3时至4时,北京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将在雅典大理石体育场(即泛雅典体育场)隆重举行。

  首先将是贵宾抵达雅典大理石体育场,前往贵宾区就座。然后,现场依次奏响奥林匹克会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希腊共和国国歌,此后女祭司入场并在圣坛周围列队,接着希腊境内火炬传递的最后一位火炬手进场点燃圣火盆。希腊奥委会主席基里亚库和北京奥组委领导前往讲台,基里亚库用希腊文致辞。致辞完毕,基里亚库将圣火交给北京奥组委领导,并进行展示,北京奥组委领导将火炬交给火炬护卫手。接着,北京奥组委领导致辞,致辞完毕后,北京奥组委领导返回原座位,整个仪式也相继结束。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