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看好08奥运商机 山东推出十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新华网青岛3月22日电 山东省旅游局日前宣布,“奥运扬帆青岛,畅游好客山东”为本年度全省旅游的主题,同时面向境内外游客推出10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山东省暨青岛市2008奥运旅游年启动仪式近日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

山东省旅游局官员说,奥运帆船赛即将在青岛举行,为了迎接各方宾朋,山东围绕“奥运扬帆青岛,畅游好客山东”这一主题,推出了奥运之旅10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海内外游客充分领略山东“文化圣地,度假天堂”的独特魅力。

  山东推出的10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包括:帆船之都青岛一日游,帆船之都青岛二日游,帆船之都青岛三日游,走进奥运——黄金海岸度假之旅,感受奥运——孔子家乡游学之旅,精彩奥运——齐鲁文化体验之旅,激情奥运——齐鲁美酒品鉴之旅,体验奥运——海滨高尔夫康体之旅,相约奥运——文化圣地寻踪之旅和人文奥运——好客山东逍遥之旅。 (记者董学清/新华网)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