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韩国歌手Rain的中文奥运歌曲今日北京媒体首播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汪涌)韩国著名歌手Rain用中文演唱的北京奥运歌曲《AnyDream》的音乐电视21日在北京首播。

  “这是一个表达梦想的年代,绝对不放过;每一个节奏都呼应着心跳,才那么炙热。世界的目光将跟着我左右,赢得所有的光荣,我要你此刻为我而感到骄傲,因为你拥有了我……”

  这首歌的 音乐电视是韩国歌手Rain应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之邀,专门为北京奥运会拍摄和演唱的。

这首歌选取了北京为背景进行拍摄,曲风积极向上,表达了乐观自信、坚持梦想、不断挑战自我的奥运精神。

  《AnyDream》的音乐电视将在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以及奥运会期间,在全球众多电视台、广播电台和网络上播放。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