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水球 > 20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水球女队打出气势 无畏08奥运深处死亡之组

  华奥星空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女子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8战胜俄罗斯队获得季军。本场比赛十分激烈,中国队在第三节取得两分优势,最终保住胜果。

  对于本场比赛,独中三元的中国队中锋滕飞说:“这场比赛打得挺爽的!我们把气势打出来了,但还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先后与澳大利亚、美国和俄罗斯三支强队交手,谈到从中的收获,滕飞说:“这三场比赛我们收获很多,比如和强队对抗的经验、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等。”

  奥运会水球比赛分组今天揭晓,中国队被分在美国、意大利和俄罗斯所在的死亡之组。对此,滕飞说:“分组对我们来说其实无所谓,其它队的实力也都很强。反正都是拼,我们没有思想包袱。”

  俄罗斯前锋Anna Temofeeva则对分组表示担忧,她说:“美国队非常强,但我认为雅典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队更强,和她们相遇使我们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