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商铺店主期待北京奥运转播 最喜沙排篮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科林斯运河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官网报道团希腊报道 希腊报道组先遣队前往古奥林匹亚遗址,途径雅典以南约86公里的科林斯运河。

  科林斯运河是连接伯罗奔尼撒半岛和希腊大陆的人工运河,每年有悬挂50多个国家旗帜的9000多艘轮船驶过这里,这里的河水将最终流入希腊美丽的爱琴海。

  在运河大桥边,记者对一家报亭商铺的店主进行了采访。

店主名叫Froso Kostara,今年28岁,是科林斯本地人。

  Kostara说04年奥运的时候她曾经亲自去雅典看了几场篮球比赛,除此之外沙排也是她非常感兴趣的项目。

  Kostara清楚地记得北京奥运会将于08年8月8日开幕。她还告诉我们,北京奥运会期间,雅典专门会有一家政府电视台对08赛事不间断地进行转播,而北京奥运开幕式是她最期待的精彩瞬间。

  希腊时间3月24日12时(北京时间3月24日18时),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古奥林匹亚遗址的赫拉神庙前举行,临行前Kostara通过我们预祝采火成功,奥运举办一切顺利。(搜狐体育 李潇发自科林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