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河南传递活动第三次筹备会议 切实做好火炬接力

  本报讯(记者 李杰)3月2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河南省传递活动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河南省火炬接力组委会主任孔玉芳在会议上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细化责任,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效,为奥运火炬成功传递打下坚实基础。

  孔玉芳说,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奥运会开幕前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宣传推广活动,也是我省直接参与北京奥运会的重要途径。做好火炬接力工作,办好“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对于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氛围,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示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展示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河南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孔玉芳强调,火炬接力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11天抵达我省传递,正逢全国人民喜迎奥运的高潮期,世界的目光也将更加关注河南。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无缝对接,确保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火炬接力运行的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力量,排查隐患,制订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同时要切实做好火炬接力的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工作。

  据悉,奥运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于5月4日至8月8日进行,河南是火炬传递的第28站,7月28日到达我省,历时4天,途经商丘、开封、郑州、洛阳、安阳5市。另外,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于今年9月份在我省洛阳传递。

  省政协副主席李英杰、龚立群等也参加了昨日的筹备会。②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