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搜狐启动奥运主题系列活动 将送网友千张门票

  本报讯 (记者李艾)昨天,搜狐正式启动“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并在活动中向网友送出千张奥运会门票。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点亮我的奥运”活动下设“我是奥运志愿者”、“我是奥运火炬手”、“我是奥运啦啦队”、“我是奥运客”和“我是奥运使者”等五大主题,包含了网友问题征集、闪客·拍客大赛、博客征文大赛、奥运啦啦队摄影大赛、奥运啦啦队美食大赛、2008搜狐女声、奥运造型创意大赛、奥运服饰创意大赛、奥运助威操创意大赛、绿色奥运我选择等数十项网民互动活动。

  亿万网民通过参与网络游戏、博客、闪客、拍客等形式的网上活动,每一个普通人都有机会成为奥运会志愿者、奥运网络火炬手、奥运啦啦队员等为北京奥运助威,更有机会获得奥运门票到北京观看奥运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