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3月24日奥林匹亚可能下雨 希腊早已做好应急准备

  目前,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不过天气还是一个无法确定的因素。北京时间昨晚,本报记者从希腊国家气象局网站查询到了奥林匹亚的天气预报:北京时间24日取火当天,奥林匹亚可能会出现阴雨天气!而在之前的中国中央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是:24日有60%-70%的可能为阴天。



  目前,取火仪式的准备工作在奥林匹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而随着24日这个关键时间节点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当天的天气情况也愈发关注。就在22日,捷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就碰上抵达希腊之后的第一场雨。按往常,希腊三四月份雨水是很少的。

  不过让我们稍感放心的是,希腊奥委会已经表示,希腊方面早已经做好了应急准备,确保圣火采集万无一失,但至于何种准备仍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