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快嘴聂卫平再次口不择言 国足NBA一个都不能少

  在中国体育圈中,骂国足最凶最著名的两个人,一是马俊仁,一是聂卫平。马俊仁曾有“球踢得不咋地,小头油光光,还染成黄毛”的经典之语,老聂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炮轰中国足球。昨天,在围甲首轮结束后,老聂又一次无所顾忌的畅所欲言。

  关于围甲 “我比他们水平高多了”

  作为“易帜”后的首场围甲赛事,老聂非常渴望为新东家赢得开门红。因此,在王煜辉痛失好局之后,老聂恨铁不成钢的表示:“这样的棋都能输出去,简直是职业棋手的耻辱。”

  老聂表示,他本来想让年轻棋手多锻炼锻炼,毕竟他们承担着全队未来的希望。但现在看来,他很可能要提前披挂上阵搏杀。“今天他们的表现太臭了,我比他们的水平高多了。如果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还是如此,就要考虑把他们换下来,由我亲自出场了。”

  关于国足 “带来的痛苦远大于快乐”

  老聂是铁杆足球迷,经常半夜起来观看欧洲赛事。但对于中国足球,老聂却表示不敢恭维,并且半开玩笑地说道:“现在谁还会看中国足球啊?”

  “以前中国男足好歹也是亚洲一流球队,但现在已沦落到二三流水平。”老聂说道,“连打个越南、泰国都那么费事,似乎亚洲随便一支国家队碰到中国队都会非常来劲。”

  26日国足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关键之战,当问老聂是否会观看这场比赛时,老聂表示:“从内心来说,还是想看,但看了肯定会郁闷,中国队能够打平就算是了不起的胜利了。这些年来,中国足球带给球迷的痛苦和郁闷,要远远大于带来的快乐。但这也没办法,中国足球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踢得再差也不能抛弃不管。”

  关于NBA “22连胜纯粹是蒙的”

  除了足球之外,老聂还喜欢看NBA。昨天上午,他在围甲比赛开始不久到赛场逛了一圈后,便回到房间观看火箭与勇士队的比赛。

  对于前段时间火箭队的22连胜,老聂脱口而出:“纯粹是蒙的!火箭队还不具备那样的实力,他们本赛季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就是打进西部前四。”

  (本报记者 旭光)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