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记者”章子怡抵达雅典 呼吁大家来北京看奥运

  本报讯 “记者”章子怡当地时间21日23时终于出现在雅典机场,一亮相立刻成为中外媒体的聚焦对象。

  没有保镖,只有美丽的微笑。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章子怡的脸上依然保持着职业的笑容。有记者建议她摘掉墨镜,她说,太累了,怕大家看她的黑眼圈。

她很配合地回应大家的问题,间或还为一同搭乘专机前来的搜狐董事会主席张朝阳做起了“代言人”:“看奥运,上搜狐。”

  她左手的食指和无名指上戴着两枚戒指,无名指上的这枚钻戒正是前一段时间“章子怡与传媒巨头艾维·尼沃夫订婚传闻”的”肇事者“。

  对于被媒体层层包围的章子怡,很多好奇的希腊人开始向记者打听,“这么漂亮这么大牌的女人到底是谁?她是干什么的?”

  第一天,“记者”章子怡的风头就完全盖过了“老板”张朝阳。

  如果只说一句关于北京奥运,章子怡说:“大家一定要来啊!”

  记者:这次以奥运官网和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特约记者的身份来到雅典参加圣火采集仪式,你作过什么特殊的准备?你准备展现给读者哪些方面的报道?

  章子怡:以前我常常是被采访对象,现在要站在媒体的位置上,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感觉挺新奇的吧。我也在想,我该去问些什么问题?至于准备,我看了一些资料书,我想让读者看到一些比较人文的,比较民间的东西,从另外一个角度来介绍这次的圣火采集仪式。

  记者:原来你有机会成为圣火采集仪式后在希腊传递火炬的火炬手,但是名单公布后并没有看到你的名字,对此有何感想?

  章子怡:有点失落吧。能在希腊传递火炬肯定非常有意义,但是我还会作为火炬手在国内传递火炬。我想不管在什么地方,传递火炬的意义是相同的,这代表的奥运精神是不会变的,而且我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一下。

  记者:对于火炬手这一特殊角色,你又是怎样准备的呢?

  章子怡:好好吃饭,好好运动(笑)。

  记者:对于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你有什么特殊的感想?如果让你对全世界的人们说一句关于北京奥运的话,你会说什么?

  章子怡:奥运会在北京,我想全世界的友人都会来吧,现在没法想像那会是怎样一个壮观的场面。我曾经经历了一些比较大的场面,但我想无论是奥斯卡还是其他什么,都不会比北京奥运会更壮观,这让我很期待。如果要一句话嘛……我想说:大家一定要来啊!

  记者:你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吗?

  章子怡:这我真的还不知道。从我自己角度来讲,肯定想啊,但是我还要听组织安排。

  (本报特派记者:刘光昱 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