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前五棒火炬手有三名中国人:罗雪娟邓亚萍罗林泉

  本报讯 (记者李艾)前天,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接受采访时介绍了参与希腊境内火炬接力的中国火炬手情况,前5棒火炬手中共有3名中国人,分别是罗雪娟、邓亚萍、罗林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经退役的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奥运冠军罗雪娟将作为华人火炬手的第一棒,从第一火炬手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手中接过圣火,完成历史性的一刻。

一名在悉尼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希腊运动员将从罗雪娟手中接过圣火,随后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即将登场亮相,成为第四棒火炬手。作为首位在任职期间担任火炬手的大使,罗林泉将从邓亚萍手中接过圣火,完成第五段路程。

  罗林泉说,除了他们3人以外,还将有2位中国火炬手在3月24日的火炬接力中亮相。而整个希腊境内火炬传递期间,将有约20名中国火炬手参与传递。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