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伤势未愈怎能传递 姚明无缘火炬接力

  新报讯【记者 滕达】前一阵,有消息传出姚明将成为中国境内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的第一人。但明眼人一下子就感觉到事有蹊跷,因为火炬抵达中国境内的日子是5月4日,那时候,姚明怎么可能走出伤病顺利完成火炬接力呢?果然,在昨天晚上,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明确表示,目前还在养伤的姚明不可能参加火炬传递,这一消息也经由北京奥组委证实,火炬传递活动并未安排姚明参加。

  章明基昨天表示,姚明现在正处于伤后的恢复期,身体状况根本不允许他参加火炬传递。“不仅是火箭队医不同意的问题,最关键的是姚明本人的态度。火炬在三亚传递是在5月4日,姚明那时候的身体情况也不便参与。”章明基还介绍说,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不过,姚明赶上季后赛则完全没有可能性,“他现在还需要依靠拐杖走路,就是火箭打入季后赛第二轮,姚明还是打不了。”

  那么,火炬传递第一人还有可能是谁呢?有报道称,作为后备的易建联对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至于具体事宜,易建联表示目前还没有敲定。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