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奥运年天津新人登记超12万对 奥体参加集体婚礼

现场直击

  快报讯(记者单学熙 通讯员马春霖 摄影记者杜建雄)“2008奥运”是一个充满梦想和浪漫的年份,诸多适龄青年将选择“奥运年”步入婚礼殿堂。行业专家预测,2008年天津登记结婚的新人将突破12万对,再创历史新高。

  昨天上午,由和平区政府主办的“2008春季婚尚大赏系列婚典活动”在金街举行,现场展示推广最新的新娘化妆造型、春季流行婚纱趋势。据悉,整个活动截至4月13日,将以“沾沾奥运喜气 携手幸福人生”为主题,为准新人打造优质服务。

  9月 去奥体参加集体婚礼

  快报讯(记者韩爱青)2008对新人身着婚纱跑进奥体中心,穿过一个个红色的拱门,上万个七彩气球同时放飞,还有奥运体育明星“助阵”,这样美好的奥运集体婚礼场景将在今年9月21日上演。昨日,由让爱更健康活动组委会、东八十七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0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让爱更健康大型集体婚典”正式启动,开始接受新人报名。

  活动报名现场可谓人满为患,让爱更健康大型集体婚典不仅体现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良好风尚,更是紧扣2008奥运会主题,引起众多准新人的关注。看到奥运主题集体婚礼这一创意后,立即引起了准新郎王先生的兴趣,他和准新娘马上报了名。“这样的婚礼很有意义,更特别、更浪漫、更令人记忆深刻。”

  本次活动从本月到9月,将陆续开展“爱在许愿树”“被祝福更幸福”“绝对小两口摄影展”“奥运摄影大赛”等活动。9月21日当天,“就爱你,让爱更健康”大型集体婚典将在奥体中心举行。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2008对新人将在花童的引领下,穿过一个个代表爱情升华的拱门,整场婚礼充满运动气息。另外,组委会还会根据新人们的投票选出2008北京奥运会上的体育明星,邀请其亲临现场,为新人们送上祝福。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典是本市规模最大的一次。即日起,凡是喜爱运动、热爱生活、对奥运充满向往的准新人均可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