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传递青岛设八节点 将组织多种庆祝活动

奥帆基地、大学区、汇泉广场和栈桥等八大节点将组织多种庆祝活动

    早报讯 7月24日,奥运火炬将在青岛传递,在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沿途将设有奥帆基地、石老人黄金海岸、大学区、香港花园、市政府、汇泉广场、第一海水浴场、栈桥节点,这些节点将通过不同的活动多角度体现城市魅力,你对火炬传递节点活动有何创意?市民可以发表自己的建议。

  火炬传递时,崂山区政府将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节点组织锣鼓、健身操、太极拳等活动,沿途观众佩戴蓝色微笑圈,向火炬手欢呼,展示崂山海山相连的特殊风光和崂山人民的热情;市妇联组织腰鼓队、儿童武术队、扇子舞队三支表演队伍在香港花园节点表演,充分展示青岛市妇女儿童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营造广大妇女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为奥帆赛添光彩的浓厚氛围;栈桥节点在场地布置上突出中国特色,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横幅、飘带,充分展示市南区居民热爱奥运、期盼奥运、参与奥运的心情和热情;以“中国民俗特色”为主题,组织体现民俗、突出中国特色的全民健身节目,如太极拳、武术、健身秧歌、柔力球等。

  记者从奥帆委获悉,为了办一届有特色、有激情、有文化的奥帆赛,奥帆委欢迎岛城市民参与到火炬节点活动的策划中来,丰富我们的火炬接力活动,展示我们悠久的历史文化。市民可以通过早报短信平台参与火炬传递节点活动策划:移动用户、联通用户、小灵通用户都发送至10628532019(无附加费),也可发送至邮箱zaobaoaoyun@qingdaonews.com。早报记者将把市民的建议转达给奥帆委。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