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 中国女队战胜俄获季军(图)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子组争夺。之前两败的国家女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力克俄罗斯队,最终名列第三名。冠军被澳大利亚队夺得。

  俄罗斯队是雅典奥运会女子水球项目的季军,但参加本次赛事的并非一线队伍,因而实力大体与中国女子水球队相当。在与中国队交手前,俄罗斯女队在本次比赛中也是两连败,因而昨天中国和俄罗斯的胜者,就将成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中俄较量开始后,比赛即呈现出激烈的对抗局面。
尽管中国队在第一节开场三分多钟时,就由3号刘萍率先得分,但随后俄罗斯队4号很快将比分扳平。首节结束,场上比分战成3平。第二节中国队开场后很快获得点球机会,队长2号滕飞主罚命中。但是随后俄罗斯队连下两城反超比分,中国队马上再由8号高翱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打成6比6平。

  第三节是中国队取得胜利的关键一节,这一节中国队最终以3比1赢得了比分上的优势,并且凭借这一优势,最终获得了胜利。俄罗斯队第四节又打入一球,但是最终仍以8比9告负。

  在冠军争夺战中,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同样打出了精彩激烈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凭借终场前两分钟的一个点球命中,最终以7比6战胜美国队夺冠。J13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