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四百多位记者云集雅典 中国和希腊当地记者居多

  新快报讯 随着3月24日的临近,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陆续云集雅典。据了解,此次采访圣火采集仪式的记者有400多名,其中以中国和希腊当地记者居多。

  圣火采集仪式的最后一次彩排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8时(当地时间23日正午12时)在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彩排对所有从希腊奥委会处取得许可证的媒体开放,媒体可到现场观摩并作报道。

  而在24日举行的圣火采集仪式上,最高女祭司在赫拉神庙祭坛前点燃圣火的部分,仅对少数媒体开放。绝大部分媒体只能在古奥林匹亚竞技场等待,最高女祭司点燃圣火后将把火种带到场内向人们展示,点火团队其他祭司将进行盛大的舞蹈表演。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