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北京奥运圣火采集随笔:感受阳光普照的爱琴海

  昨天的爱琴海阳光普照,雅典终于洒下一片阳光。

  经过雨水冲刷后,雅典地区的空气变得无比清新。由于希腊气候变脸很快,早晨还在下雨,中午就会晴空万里,昨天我们在这里终于迎来了明媚阳光。

  阳光照在身上,心里暖洋洋的,因为希望圣火采集当天也是一片阳光。

  乘船出海,久违的阳光,让这片曾上演凄美爱情故事的爱琴海更加蔚蓝。从雅典到奥林匹亚370公里的路途上洒满阳光,阳光铺满了这条通往奥林匹亚之路。此时此刻,见到可爱的阳光,心情就像一首歌。

  汽车在阳光下的公路上飞驰,阳光下的白色海鸟在海面上飞翔,阳光下的远山像绿钻石一样晶莹,阳光下的爱琴海如此优雅,阳光下的奥林匹亚如此璀璨。

  这才是希腊,这才是雅典,天空与大海,一片蔚蓝,这才是奥林匹克的颜色,阳光下的蓝色如此绚烂。

  (本报奥林匹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孔宁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