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为圣火采集做最后准备 奥林匹亚市容焕然一新

  本报奥林匹亚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孔宁)希腊奥林匹亚市长安东尼斯表示,奥林匹亚市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迎接3月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采集仪式。

  他表示,通向奥林匹亚遗址的主要街道已经整修一新,安全保卫从空中到陆地,奥林匹亚遗址周围去年被大火烧毁的山坡已经重新披上绿装,奥林匹亚将以新的形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安东尼斯表示,新市政厅将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开始时正式启用,市政府将在楼前的空地铺上草坪,并在草坪上用鲜花排成“Beijing 2008”字样。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期间,奥林匹亚市将在新市政厅举办中国民族服装服饰展,安东尼斯市长还透露,在他3月初访问北京期间,已与北京海淀区达成协议结为友好城区,签字仪式将于3月25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举行后第二天在古奥林匹亚遗址内进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