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受中国记者高度关注 最高女祭司不得不换手机卡

  今年首次出任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的娜芙普力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中国媒体如此热情的关注,显然不知如何面对中国记者的好奇心和“围追堵截”。

  据娜芙普力都的一位朋友介绍,娜芙普力都不知道中国记者是如何获得她手机号码的,随着24日圣火采集仪式的临近,她的手机快被中国记者打爆了,现在不得不更换了一张电话卡。

  18日,扮演取火祭司的希腊男女演员们从雅典来到奥林匹亚,开始实地排练。尾随而至的中国记者也布满了从这一边走到另一边只需十几分钟的奥林匹亚市,甚至有人戏言,中文将是这里未来两天的官方语言。

  每天白天都需要紧张训练的娜芙普力都,晚上很想和男友一起到街上走走,一起吃顿饭,放松一下。但她听从了希腊奥委会新闻部主任帕帕赫里斯多的建议,放弃了这样的行动,因为满大街都是“虎视眈眈”的中国记者。

  娜芙普力都在希腊虽然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但在希腊当地并没有受到特别的关注。她经常演出的希腊国家剧院的工作人员听说她在中国如此受关注,觉得简直不可思议。连多年担任希腊奥委会新闻部主任的帕帕赫里斯多都表示以前不太知道她。

(本报特派记者:刘光昱 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