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周春秀遗憾错失火炬手 欲电视机前守候圣火点燃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11时,圣火采集仪式就将在希腊雅典的赫拉神庙内进行。这一刻,万众瞩目,亿万人将在电视机前守候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

国内女子马拉松名将周春秀就是其一,她告诉记者她一定会早早守在电视机前。

  作为国内女子马拉松的领军人物,周春秀目前正在紧张备战。不久前,她刚刚结束了云南昆明海埂基地的高原训练,“下山”前往杭州萧山进行平原训练。虽然训练非常紧张,但是周春秀依然非常关注火炬接力活动。“那一定的,别说中国人,就是全世界人民都关注着这个活动呢。”周春秀说,“我到时一定会看电视的,一定的。”

  说起火炬接力,周春秀也非常向往自己能当一回“火炬手”。遗憾的是,因为备战08当前而无缘。“我也想跑一跑啊,那是一件多么神圣且荣耀的事情啊!”据了解,在境内传递的火炬手名单里,也没有周春秀的名字。  

  孙祥:备战中澳大战之余密切关注火炬传递

  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11时,圣火采集仪式就将在希腊雅典的赫拉神庙内进行。这一刻,万众瞩目,亿万人将在电视机前守候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目前正在昆明备战世预赛的国脚们,也对此高度关注。来自上海申花的国脚孙祥就告诉记者,他到时会收看电视直播。

  如今,中国国家队正在昆明紧张备战世预赛。3月26日,中国队就将在拓东体育场内迎战澳大利亚队。这是一场关系到中国队出线前景的比赛,中国队上下都格外重视,目前对外都采取了封闭训练。但是说起火炬传递,孙祥表示紧张训练之余仍然会关注一下来自雅典前方的新闻。“前两天电视里采访罗雪娟,我看到了,很羡慕啊,真的是无上的荣耀。可惜,我没机会当一回火炬手。”孙祥说,“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尤其是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当听说,3月24日圣火采集仪式,电视和各大网站都有直播时,孙祥表示他会争取看电视的。“电视要是看不着(训练),就上你们搜狐网看新闻好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