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坦桑尼亚奥运教练 期待奥运圣火激发奥运激情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3月23日电(记者义高潮)坦桑尼亚资深田径教练23日表示,希望即将传递到达累斯萨拉姆的奥运圣火能够点燃坦桑尼亚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的激情,督促他们在北京有不凡的表现。

  作为坦桑尼亚迄今获得过奥运会奖牌运动员教练的厄内斯特·萨里亚,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到达累斯萨拉姆前夕表示,奥运圣火将 点燃坦桑尼亚运动员内心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励他们在北京赢取奥运会奖牌。

 “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给了坦桑尼亚一个难得的机会,奥运圣火不仅将激励坦桑尼亚新老运动员,而且还将在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创造一个友好和睦的大环境,”厄内斯特·萨里亚说。 这位已经退休的教练执教他的门生费尔伯特·巴伊和苏莱曼·尼亚姆布伊双双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上获得银牌。

  这是坦桑尼亚自1964年开始参加夏季奥运会以来所获得的奥运会全部奖牌。 坦桑尼亚中长跑项目有一定的实力。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坦桑尼亚奥委会把赢得奖牌的希望寄托在男子马拉松和女子10000米跑项目上。

  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定于4月12日从南美洲的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抵达累斯萨拉姆,达累斯萨拉姆市将于4月13日进行火炬接力活动。 这是奥运圣火第二次到达非洲大陆。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奥运圣火曾到过南非的开普敦和埃及的开罗。(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