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推荐火炬手丁俊晖:希望火炬接力时能迈开腿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3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水立方北广场进行

   明天,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希腊古奥林匹克遗址采集,作为搜狐推荐的奥运火炬手之一,丁俊晖对这个日子是格外关注的,他说:“明天是圣火采集的日子,我很期待这一天!因为今年是奥运年,这是北京最引人注目的大事!我很盼望自己真的当上火炬手的那一天,也希望奥运会比赛的时候能去现场看比赛。”

  每个火炬手都不过能持火炬奔跑短短而又神圣的200米,丁俊晖会不会把这短暂的距离跑得“特别慢”,以争取更多的体会这个难忘的时刻?他笑笑:“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希望到时候自己还能记得迈开腿!”

  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这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也是丁俊晖的梦想,幸运的是,他将在不远的未来圆了这个梦。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