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邓亚萍四次当奥运火炬手 再次赴奥运圣火起源地

  据新华社电 奥运冠军邓亚萍前天抵达奥林匹克圣地奥林匹亚,作为奥林匹亚圣火传递的第四棒,邓亚萍将第四次体验奥运火炬手的滋味,但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奥运圣火起源地奥林匹亚。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邓亚萍在回忆奥运火炬手经历时表示,尽管曾参加过巴塞罗那和亚特兰大两届奥运会,但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火炬手经历才让她真正感受到奥林匹克运动的精髓———重在参与。

“第一次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是在悉尼,传递活动像庆典一样。当我在指定位置等待火炬的时候,很多孩子围在我身边问我‘是否可以触摸一下火炬’,当我欣然接受并邀请他们跟火炬拍照时,孩子们脸上绽放的笑容是如此灿烂。那一刻,我明白奥林匹克精神已经融入了他们的心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