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历届奥运火炬手之最:高中生赶场 姚明身材最高

  最勇敢的火炬手

  希腊标枪运动员克里斯托斯是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境内传递的最后一名火炬手。在传递的过程中,火炬的液化气出现泄漏,火焰瞬间燃烧到他的手上。但克里斯托斯忍着剧痛,坚持跑完了全程。



  最赶场的火炬手

  在亚特兰大火炬接力中,高中生克里斯汀在完成她的接力段后,急急忙忙脱下传递活动的制服,换上当晚毕业晚会的礼服,直奔晚会现场。

  最幸福的火炬手

  我们真心的祝福亚特兰大火炬传递中的火炬手梅林娜。在她完成传递的时候,男友身着燕尾服,手持玫瑰和戒指,单膝跪地请求梅林娜嫁给他。

  身材最高的火炬手

  在雅典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传递中,2.26米的姚明高举火炬进入活动现场,真是棒极了!

  最聪明的火炬手

  2001年12月12日,一位名叫摩西兰斯的75岁老人被选为了火炬手。但她的宗教信仰不允许她穿短裤,所以聪明的老太太把组织机构发的短裤加长,变成了一条裙子。

  最坚强的火炬手

  马克·胡戈是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火炬手,但在接力活动前三个月,他在一起摩托车事故中受了重伤,持续昏迷三周,并且严重影响了行走能力。在火炬传递接力那天,他依靠行走辅助器的帮助,用了45分钟顺利完成了自己接力段的全程传递。(睦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