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我们守候北京奥运圣火点燃的那一刻

  众神的雾霭,徐徐环绕于奥林匹斯山,云端就缥缈成了一束古希腊人尊奉的“火炬”。当普罗米修斯为了人类获取火种,那分光明就延续成了奥林匹克火炬仪式的起源。出神入化的神话,赋予在现代文明的外延,为荣耀、为公平、为传播、为生命,这所有的敬仰、尊奉、企盼汇聚成的一点――即是圣火的光焰。

  当光芒洒满了宇宙苍穹,当历史的指针即将滑至3月24日这个刻度,天下都在呼唤着同一个声音――2008,北京!

  微笑成为北京的名片,文明成为世界的标识,关于北京奥运的点点滴滴,均在诠释着这个呼唤――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更快、更高、更强,五环传承着和平与希望,中国传达出热情和梦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欢迎的双手、洋溢的笑容就是我们的真挚祝福;我们已经留存好了,美好的记忆、华夏的风采就是天下的豪迈时代!古希腊,奥林匹亚,北京……当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一刻,我们确实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这是希腊众神智慧的传纳;

  ――这是罗雪娟接过火炬时的泪花;

  ――这是前方千位记者心中的话;

  ――这是取火器、火种灯默默的表达;

  ――这是几十亿人共同的牵挂……

  守候此刻,圣洁天下!

  搜狐作为此次北京奥运会官网承建者,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首当其冲,身体力行担任官网报道团的首席记者,在前方随时报道最新动态;而章子怡、孙玥两位官网报道团的特约记者,也为火炬报道锦上添花。上百家搜狐媒体联盟的凝聚、海量的文字和图片、同步的视频、丰富的音频,甚至细致到前方记者的短信快讯……无一不在细节处、速度上、全面性体现出我们的关注、我们的付出、我们的创意。拥有了前方、后方庞大的报道团队,会在第一时间发回我们全方位图文并茂的报道,跟你一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奥运,全球的盛会;文明,共同的期盼。传载文明,奉献奥运,点亮圣火,唱响中国!搜狐与你,一起守候……


    搜狐体育讯 3月19日,奥运官网beijing 2008.cn 火炬报道团30人队伍开赴希腊。3月21日,报道团最后一批成员出征,官网首席记者、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及特约记者国际巨星章子怡、女排前国手孙玥备受瞩目。


  从3月24日希腊取火,到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巴黎的浪漫、曼谷的风情、三亚的椰风、珠峰的冰雪……均将留下奥运官网beijing 2008.cn 火炬报道团的足迹。全球跟踪、第一时间,构建了全程报道的气势。


  上百家搜狐媒体联盟的凝聚、海量的文字和图片、同步的视频、丰富的音频,甚至细致到前方记者的短信快讯……强大的百人报道队伍,拥有丰富的经验,无一不在细节处、速度上、全面性体现出奥运官网beijing 2008.cn 火炬报道团的力度。


  传递距离137万公里,为历届最远;传递时间130天,为历届最长;火炬手21780人,为历届最多。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创下了三项纪录,官网、搜狐、华奥,将全面、翔实地记载这些纪录,并把五大洲的风情传达给每一位人。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这是奥运与文明的期盼;“看奥运,上搜狐!”这是搜狐与你一起实现的梦想。


  前方连线,现场播报,即时消息,简讯动态,热点新闻,记者手记,系列报道,全天综述……搜狐连线,速度为先!


  面对日趋激烈的媒体竞争,快、新、全、深是每家媒体追求的目标;而搜狐,还独有一个领先的优势――奥运矩阵。奥运官网、华奥星空、媒体联盟都是我们的强势伙伴。


  官网首席记者、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挂帅亲征,或胆略、或气概、或精彩、或豪迈。我们,已在路上;前方,就是火炬的光芒……

  (文:戴鹏飞 图:段然)

   独家稿件,如需要转载请获授权,同时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