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圣火采集昨天最后彩排 希腊第一火炬手正式现身

  奥运官网讯昨天,北京奥运圣火采集最后一次彩排在奥林匹亚遗址举行。由于今天上午当地的天气一直比较阴沉,希腊奥委会曾通知这次彩排将被取消,但是奥林匹亚的天气在将至午间的时候有所好转,所以本次彩排依旧按照原计划举行。

担任第一火炬手的希腊著名跆拳道运动员尼克拉泽斯也正式现身。考虑到天气状况,本次彩排没有进行最高女祭司手持火炬在凹面镜聚焦点上采集火种的演练,而是通过取火罐里的火焰点燃。在20日和22日的两次彩排中,娜芙普利都采集到了火种。22日的火种目前存放在奥林匹克学院中,作为24日正式采集的备用火种。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