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7月底收获爱与友谊 祝福奥运008集体婚礼将举行

  “去年8月8日我们有一个浪漫的约定,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再相聚,为了共同庆祝我们结婚一周年,也为了和老朋友相聚,如今这个日子离我们越来越近……”

  这段文字是记者在去年参加集体婚礼刘洋的博客中看到的,打开刘洋的博客,你会看见一个特殊的群,“2007集体婚礼群”,刘洋得意地对记者说,去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们自发建立一个群,方便大家联系。



  去年本报举办的集体婚礼在新人中赢得不少好评,因此我们今年继续“集体婚礼”情缘,于7月27日举行“祝福奥运2008集体婚礼”,并邀请去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担当祝福大使,为新人祝福。

  惊喜:接到邀请

  “那天我打开报纸,当看到主办方邀请我们作为祝福大使参加今年集体婚礼的新闻时,立刻给妻子打了电话,前几天我们还一起商量怎么庆祝新婚一周年,主办方都替我们安排好了,去年在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时候我结了婚,今年在奥运村开村的日子不仅庆祝结婚一周年,还会为今年的新人祝福,我觉得自己沾了奥运的福气。”采访时刘洋兴奋地和记者说,此外他还告诉记者,每当和朋友谈起这些,朋友们都会向他投来羡慕的目光,这让刘洋觉得很骄傲,“因为我的婚礼和奥运结缘。”

  祝福:让爱和友谊继续传递

  当众多的爱集合起来的时候,你会感到那种焰火般的炽热;当友谊集合起来的时候,你会感到艳阳般的温暖,在集体婚礼上你得到的就是炽热的爱和温暖的友谊。看着面前对对新人,你会恍惚感到其中也有自己的身影,一年前你也曾经有过这样梦幻的经历,一年后看着对对新人,你心里定会有很多祝福要送给这些新人,也许你们之前不曾相识,但你们因经历“集体婚礼”而彼此有了默契,让我们期待7月27日这个幸福而庄重的时刻到来,那时牵起爱人的手,对另一对相爱的人祝福,那该是怎样一幅动人的画面。记者顾耘萍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