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市确定火炬接力设计元素 城市景观图出炉

  7月24日,奥运火炬将在我市传递,全市重要道路、景点、建筑将统一悬挂火炬接力形象景观,为这一历史盛事营造浓厚氛围。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了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提供的形象景观元素,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筹划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工作,火、凤凰、祥云、中国红将作为火炬接力形象主要设计元素,体现火炬接力特色以及“和谐”的理念。

  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大家不仅会见到“祥云”火炬,形象景观中还将有以红色“祥云”图案为主调、以黄色项圈点缀的火种灯;以舞动的北京为底座的银色圣火盆等奥运圣火采集、传递用具。

  印有奥运火炬和北京2008图案的轿车、摩托车等四种奥组委指定用车将组成火炬传递运行车队,全程参与火炬传递。届时,全市重要道路、景点、建筑将统一悬挂火炬接力形象景观。这些形象景观将创造奥运会火炬接力独特、完整的视觉形象;反映奥运会核心理念和主题,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烘托奥林匹克圣火的纯洁与神圣,激励火炬手、护跑手;营造火炬接力运行环境和城市的庆典气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