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张朝阳出席酒会 罗林泉题词“看奥运 上搜狐”

 

从左至右:奥林匹亚市市长、旅游部部长、张朝阳
从左至右:奥林匹亚市市长、旅游部部长、张朝阳

张朝阳和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于军
张朝阳和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于军

张朝阳和罗林泉
张朝阳和罗林泉

    搜狐体育讯 希腊当地时间3月23日晚,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前夜,希腊旅游发展部“世界--同一个世界”欢迎酒会在希腊奥林匹亚市举行。北京市海淀区区长林抚生、副区长于军、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参加了欢迎酒会。此外,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现场题词“看奥运 上搜狐”。

  据悉,北京市海淀区与奥林匹亚市于2月28日在北京正式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即将在希腊点燃之际,希腊旅游发展部特别举办的“世界--同一个世界”欢迎酒会对,对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和平理念发扬光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搜狐作为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的杰出代表,也是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负责承建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对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促进中国、希腊两国的文化交流,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当晚,希腊旅游发展部部长Aris Spyliotopoulos,奥林匹亚市市长乔治•安东尼斯、奥林匹亚市副市长菲尼萨斯•帕那尤蒂斯盛情款待了来自北京的客人,市长乔治•安东尼斯还邀请林抚生、于军、张朝阳一行到其办公室参观座谈。

  酒会上,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和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亲切交谈,作为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现场对话了罗林泉大使。交谈之余,罗林泉大使高度肯定了奥运官网对北京奥运会网络报道的意义和成绩,期待奥运赛时期间网络报道的精彩,并现场题词寄语“看奥运 上搜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