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希腊圣火点燃同时 韩庚今晚将引爆“圣火令”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今天晚上,2008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在希腊点燃。来自全国各地区的18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4位前奥运冠军昨天已经到达深圳,为在世界之窗举行的庆祝盛典进行彩排。今晚在奥运圣火采集的同时,包括当红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也会在深圳与观众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昨天早上十点,由信息时报推荐的奥运火炬手郭庆河和其余3位火炬手一起从广州出发,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火炬手一起,为今天晚上的庆祝盛典进行了彩排。昨天的彩排从下午两点一直进行到了晚上10点。

  昨天虽然只是彩排,但是著名歌星韩庚也来到了现场,他是以北京地区火炬手的身份参加这次庆典的,此前举办方并没有对外发布他将到深圳的消息,但是他的粉丝团依旧听到了风声,对他进行了围追堵截。

  昨天下午韩庚和其他火炬手到达世界之窗彩排现场门口的时候,已经有大批他的粉丝在等候。

为避免出现混乱场面,同车的火炬手和工作人员只能和他穿过一个工地从侧门进入彩排现场。可是在公园门口与偶像失之交臂的粉丝门并不罢休,将彩排现场的VIP室围了个水泄不通,临时调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依然不起作用,门外闻讯而来的粉丝越来越多,已经超出了可控制的范围,韩庚最后只得选择提前乘车从秘密通道离开。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