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明星与火炬

奥运圣火今点燃 莫慧兰为火炬传递坚持锻炼身体

莫慧兰非常高兴和激动
莫慧兰非常高兴和激动

  华奥星空讯 “火炬今天就要在希腊点燃了,好多媒体朋友去了现场,那让人一个羡慕啊”莫慧兰今天早晨兴奋的说。

  北京时间2008年3月24日17:00,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将在希腊雅典点燃,正式拉开全球火炬传递活动。圣火将在希腊境内进行为期6天的传递,3月30日举行交接仪式,31日圣火抵达北京。

  今年家门口召开的奥运会,莫慧兰有幸成为了火炬手,“从年前就一直高兴到现在,因为年前就通知我抓紧锻炼身体了”。

看来荣幸入选“火炬手”对莫慧兰影响是很大的。

  当问及莫慧兰火炬传递时要跑多久时,她说:“大概250米吧,不是很长但我也不敢松懈。所以现在每天坚持锻炼。总不能让人看到我跑完气喘吁吁的样子吧”莫慧兰打趣的说,“我保证我跑完自己的那段火炬传递路后,不弯腰、不喘气”。(张鑫明)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