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圣火采集备用方案:在奥林匹亚考古博物馆举行

  北京时间昨天,记者从奥林匹亚市市长艾东尼斯处获悉,原定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12时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提前一个小时举行。据介绍,圣火采集仪式提前的原因是气象部门预报当天中午有可能下雨,所以将圣火采集仪式提前到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17时)举行。

  在随后进行的圣火采集仪式最后一次彩排现场,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希腊文化部长利亚皮斯的确认。利亚皮斯表示,如果天气不好,就采用备用方案,在奥林匹亚考古博物馆举行。

  不过同时利亚皮斯也表示,希腊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作好了准备,希腊有关部门对仪式的安全作了充分部署,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今天,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总理卡拉曼利斯以及政府的重要成员将来到奥林匹亚出席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仪式,以表示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