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

  在我们身边,总有人一直坚持不懈,勇敢追求着心中的理想与抱负。

  许多看似平凡的人,曾鼓励过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无处不在,

  燃点起我们心中的奥运圣火。

  提名那个曾用激情鼓励过你的人,

  让他/她有机会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搜狐体育讯 活动区域

  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将经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可口可乐将通过其遍布全国的装瓶厂,面向各装瓶厂业务区域本地居民选拔火炬手。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将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

  活动主办者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及全国各地可口可乐装瓶公司

  选拔标准(执行北京奥组委统一的火炬手标准)

  1. 火炬手应年满14周岁(1994年8月8日前出生)。未满18岁的火炬手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

  2. 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3. 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4. 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5. 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6. 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选拔活动形式

  选拔活动采取鼓励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由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本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选拔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不与任何商业促销活动直接联系。

  提名方式

  1. 网上提名:全国各地公众皆可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

  2. 线下提名: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在全国各地将通过各种方式发放、收集提名表。如在指定的各大超市(超市名称将通过本地合作媒体公布)及指定的麦当劳餐厅设立提名点,以及在媒体上刊登提名表等方式。具体提名方法将由可口可乐各装瓶公司在本地公布。

  各地选拔活动流程

  一、提名(2007年6月24日0:00起至2007年8月31日24:00止)

  鼓励公众提名那些曾经坚持不懈追求心中理想与抱负,用自己的激情点燃他人心中奥运圣火的普通人。

  二、初审(2007年9月初左右)

  本地评选委员会根据提名故事的真实性及激励性,遴选出若干人进行面试。

  三、面试(2007年9月中旬左右)

  本地评选委员会当面核实背景及故事真实性,产生面试合格者若干。

  四、公众投票(2007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左右)

  在iCoke网站及本地合作媒体上公布上述面试合格者名单及感人故事,接受公众投票。

  五、最终选拔(2007年10月下旬左右)

  本地评选委员会通过进一步考查,参考公众投票数,由上述面试合格者中选出若干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上报奥组委。

  全国选拔活动成果

  选拔主题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

  面向公众选拔火炬手和护跑手数量 1188

  选拔活动共收到提名 1,947,000

  学校渠道 1,417,000(674所高校)

  公开渠道 530,000

  公众投票 310,000,000

  iCoke投票 275,000,000

  线下投票 35,000,000

  火炬巡游所到城市 110个

  直接受众 2,000,000

(责任编辑:乐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