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最新报道:天气利于圣火采集 火炬手已整装待发

    搜狐体育讯 

    最新天气:采集地目前较为晴朗 利于圣火采集

    再过不到一个小时,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就将点燃。

从前方发回的最新的气象预报来看,我们很有可能迎来一个好天气,有一个圆满的采集过程。但毕竟圣火采集是需要那一个瞬间的光照足够强的,所以,是否启用备用火种现在还不得而知。

  
    我已经把火炬手服装穿好了!

    在最高女祭司将火炬点燃后,第一棒火炬手将爸火炬交给“中国第一棒”罗雪娟,罗雪娟还会交给一位希腊的选手。但这位选手会是谁呢?直到现在新闻都没有公布这个名字,这个神秘的人物不久之后也即将揭晓。接下来交给我们乒乓球女王邓亚萍,然后交给我们中国驻希腊的大使。这位中国驻希腊的大使罗林泉。

    罗大使在央视的连线采访中说,虽然昨晚开会到凌晨1点,但今天很早就起床做各种准备工作了,心情十分激动,“我已经把火炬手的服装穿好了!”罗大使身为第一位大使火炬手,激动的心情自然溢于言表,他还对记者说,为了迎接这次的火炬传递,他本人从1月份开始就在三亚进行跑步的训练了。

    当被问到当选火炬手的过程时,罗大使高兴的心情还是无法平息“希腊奥委会还有奥林匹亚市非常的热情,邀请我参加火炬手。我本人也有这个愿望,之后也是经过国内同意的。因此我特别的高兴。”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